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1-11-18首页 > 解决方案

企业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一、 企业协同管理面临的业务挑战
      自八十年代初开始,办公自动化(OA)软件得到较大的发展,为企业的行政办公工作带来巨大的效率提升。进入二十世纪后,随着企业信息化水平的飞速提高、以及网络应用的日益普遍,大中型企业关注的焦点从简单的行政办公开始向如何提高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强化信息整合与价值体现等领域蔓延。在此背景下,协同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大中型企业在生产平台、业务平台之上的综合管理平台。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现今大中型企业的管理面临着降低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提高管理水平的巨大压力。在这种压力下,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呈下述三大趋势,也带来了比传统OA更加深入的信息化需求:
 
二、 企业协同管理系统应用目标
 
 
三、 企业协同管理系统应用价值

      以辅助企业的战略目标的实施为根本出发点,帮助企业完成诸如内部沟通、计划控制、企业文化建设、激励等战略落地的具体任务。保证了企业战略的执行能融入每个组织、每个员工日常工作中,并最终达成战略目标。

        项目管理系统通过对人力、进度、资源的控制,达成对项目的整体控制。本系统关注过程中的沟通及知识沉淀,提供了模版套用等功能,从多个维度提供管理报表,对项目进行实时监控和成本统计分析,能有效提高团队执行力。
 
        中网协同管理平台平台依托于具有强大、方便、可视化的表单自定义功能和流程设计功能,建立起以工作流为核心的企业数字神经网,使企业能够更快捷的优化调整业务流程,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从而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赢利能力。
 
        中网协同管理平台平台的知识管理系统是在充分研究了知识信息传递的特点后开发的应用系统,通过该系统,能够完成知识从积累到应用创新全过程的管理。通过组织知识的积累、应用、创新的不断循环,使组织与其中的每个员工都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价值,最终提升整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四、 企业协同管理系统主要功能
 
        员工可以将自己常用的业务模块整合到OA工作平台上,甚至而且其他系统的数据也可以引入工作台一并显示,以人为核心组织业务,提高工作效率。
 
        公文管理是中网协同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公文管理通过实现跨机构、跨部门的电子公文交换,提升公文处理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中网协同管理平台提供的项目管理平台即通过对人力、进度、资源等管理达成对项目整体的控制。它同时关注项目的实时监控和事后的分析统计,注重项目进行中的知识积累、沟通管理、人员管理等;能及时发现影响项目的主要因素并能迅速调整,维持项目的良好运作。
 
       绩效管理通过工作目标设定、沟通、绩效审查与反馈工作,能提升员工工作绩效,保证战略实现。绩效管理具有KPI指标公用、可引入其他系统业务数据、模板引用复制、多岗位多层级多模板、支持360度、矩阵式考评等特点。
 
       中网协同管理平台提供完全可视化的自定义工具和拖拉式的流程设计工具,使管理员能更快捷的定制业务,提高廊坊企业的工作效率。工作流参考WFMC国际标准制作,能跟其他工作流系统方便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