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物理隔离网闸

发布日期:2011-11-18首页 > 自有产品

   产品概述   

      中网物理隔离网闸是一种通过专用硬件开关在电路上切断网络之间的链路层连接,并能在两个网络之间进行安全的、实时的、适度的应用数据交换的网络安全隔离设备。能够满足用户既要高强度隔离同时又要进行信息交换的需求,避免了物理隔离卡和防火墙的不足。

权威认证 

 

      中网网闸很好地解决了隔离断开和数据交换的难题,在保证两个网络完全断开和协议中止的情况下,以非网络方式实现了数据交换。没有任何包、命令和TCP/IP协议(包括UDPICMP)可以穿透X-GAP

  

 

    

 

     通过了公安、安全、保密、军队等部门的检测认证。

 

  

   用户受益

 

      n高安全性

      

      具有抗DOS /DDOS攻击功能,支持防扫描(Anti-Scan)和嵌入式的入侵检测防御功能(IDP);具有内容检测、防恶意代码、防泄密、文件类型控制和深度检查功能;具有身份认证、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功能;能 过滤VBScrpitJavaScrpitActiveX 等脚本,过滤Cookies证书。

 

    n高可用性

 

      支持双机热备功能;支持双电源,确保网络关键设备稳定和可靠运行;另外,网闸断开两个网络,对网络结构和IP地址没有特别要求,具有很高的网络适应能力。

 

    n高宽带

 

      宽带可达5G,解决了绝大部分物理隔离网闸存在的效率问题;内部电子开关,可以达到纳秒级高速切换。

   

 

   主要应用情形

   

    1、隔离涉密网与非涉密网(与互联网不联接):

 

     

   

 

 

    3、用于核心(数据库)服务器与前置服务器之间的数据摆渡:

  

    2、隔离不同安全级别的网络(政务内网和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