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智能防火墙

发布日期:2011-11-21首页 > 自有产品

中网智能防火墙

一、 产品概述

中网智能型防火墙是一款集支持高效高速状态检测包过滤、高安全性应用代理和智能访问控制于一体的新产品。其优化的系统内核,内置的VPN模块,更是为用户提供了系统和数据传输的安全保障。

 

该产品能够对OSI七层模型中的每一层进行全方位的智能访问控制,并且在系统内核中提供基于时间的访问控制,以及基于用户身份认证和授权的AAA访问控制。由于采用了基于BSD而自主开发的安全操作系统NOS,使得防火墙更加稳定高效安全。

 

二、权威认证

 

通过了公安、安全、保密、军队等部门的检测认证。

   

三、用户受益

 

n          高安全

DOS/DDOS攻击、防扫描、防欺骗、防入侵;恶意代码检测可以阻止ACTIVEXJAVACOOKIESJAVA SCRIPT的入侵。

 

n          高可用

支持双机热备份、负载均衡、服务器容错和流量分担等高级可用功能;支持H.323、组播(IGMP),支持VRRP、策略路由、动态路由OSPF,集成VPN,支持VLANPPPoE,适应各种网络环境的应用的需要。

 

n          易操作

快速配置功能可以让您在四步之内即可轻松完成防火墙的安装工作。基于Web GUI的操作界面,使用方便;提供Console口、Web界面和SSH等管理模式。

 

n          智能访问控制

可以对OSI七层模型中的每一层进行访问控制,从第一层物理端口使用控制、第二层的MAC访问控制、第三层的IP访问控制、第四层的TCP访问控制、第五层的会话使用控制、第六层的表现使用控制和第七层的应用使用控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访问控制能力。

 

四、产品系列:

 

序号

型号

端口配置

1

中网防火墙SX-120

410/100M电口

2

中网防火墙SX-160

410/100M电口

3

中网防火墙LX-320

410/100M电口

4

中网防火墙LX-360

410/100/1000M电口,210/100M电口

5

中网防火墙EX-520

210/100/1000M电口,2个千兆光纤口,可扩展到8个端口

6

中网防火墙EX-560

410/100/1000M电口,4个千兆光纤口,可扩展到12个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