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易管理平台

发布日期:2011-11-18首页 > 自有产品

在线交易管理平台

在线交易管理平台系统概述
      在线交易管理平台系统是为了建立一个方便、快捷、稳定的网络交易平台,为经销客户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而设计的。
 
在线交易管理平台系统主要功能
      对经销客户进行完整的管理。能全面了解客户关系、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交易、了解如何对客户进行纵向和横向销售、记录自己获得的客户信息。
      对采购供应商进行完整的管理。旨在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网上招标实际上是把传统招标业务转移到网上来操作,与传统招投标没有本质的区别。   与传统招投标相比,由于受系统控制,减少人了为操作的可能性,更趋公正、透明;减少差旅开支、免除舟车劳顿之苦;效率更高。
      提供统一的后台管理,包括角色、用户、权限设置等维护子系统统一管理所有应用系统。
系统自身具备完善的用户验证管理机制。权限控制可达到七级,包括网络、服务器、用户认证、数据库、文档/视图、域(字段)等。系统管理员为具有最高权限的角色,可以设置和管理组织、角色、用户及分配角色权限,其他用户根据所属角色的不同,享有不同的权限。要求系统管理员的管理权限能够划分成三权分立的管理方式。
      对系统提供的功能和资源进行权限定义,并按照通用组织角色配置(组合)角色权限,支持权限群体分配。